广州事故车报废处理方法有什么?

广州事故车报废处理方法有什么?

发布时间:2021-11-11 10:16:14         关键字:广州事故车报废
广州事故车报废处理方法有什么?

广州事故车报废处理方法有什么?当然是进行正规的机动车拆解了,但是在处理广州事故车报废时,则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需要交警提供的事故证明,并且把纠纷处理完成之后,才可以办理广州事故车报废的一种拆解流程,而办理广州事故车报废的流程是分为三步的,分别为:

首先,车主准备的报废手续,如(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事故证明。(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事故证明。

之后,车主将报废所需手续交由我公司业务人员,他们会开具一张车辆接收单给你,待我公司完成注销业务后,会有相关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你领取注销手续(回收证明二/三联、注销证明)及残值款。

最后,车主拿着机动车注销证明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等注销手续就可以买车上牌了,还可以退保险、保留原号牌以及申领补贴等便民服务。
相关文章
点我电话咨询:17620701338
点我电话咨询:17620701338
点我电话咨询:1332197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