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外地车报废如何处理?

广州外地车报废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21-11-11 08:59:41         关键字:广州外地车报废,广州机动车报废,广州车辆报废
广州外地车报废如何处理?

广州外地车报废是如何处理的?当然是进行正规的机动车报废了,但是进行外地车报废是有着一定的流程的,而且还需要车主去换取一张注销证明之后才可以走完报废流程的,但是前提是需要车主准备好报废手续,而报废手续是分为两种的,分别为:(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准备好报废手续之后,车主就可以让解体厂办理广州外地车报废流程了,进行审核核档,最后拆解车辆,进行销户,拿到证明等一系列流程,最后却需要车主拿着证明去原籍车管所换取一张注销证明即可,要是车主不去的话,也没有事,直接买成上牌也可以的,因为已经在车管所当中销户了。


广州外地车报废,广州机动车报废,广州车辆报废,电话17620701338
相关文章
点我电话咨询:17620701338
点我电话咨询:17620701338
点我电话咨询:13321972496